Mercedes-AMG C-Class Estate

1,991

c.c.

1

車型

396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396

1,991 汽油 直列4汽缸 九前速手自排 四輪驅動 408 hp/6750 rpm 11 km/l 燃6,180 / 牌11,230

Mercedes-AMG 在 2022 年 4 月下旬時,推出了 Mercedes-AMG C-Class 車系的首位成員:C 43 4Matic,與 Mercedes-Benz C-Class 上市時採用相同節奏,Mercedes-AMG C 43 4Matic Estate 也同步揭示。

Mercedes-AMG 新世代 C-Class 降低排氣量且加入 48V 動力科技,乃是新世代性能戰力的重要特點所在。

Mercedes-AMG 乃是在 2022 年 4 月初時,在新世代 SL 車系中推出了 SL 43 車型,最重要的不同之處,就是並非搭載 3.0 升 6 缸引擎,而是改換成 2.0 升直列 4 缸引擎,並搭配有 48V 動力科技,開啟了新世代 AMG 動力單元的新局,而這樣的動力配置也換到了 206 世代 Mercedes-AMG 戰力上。

外觀造型上導入了 AMG 專屬辨識,包含車頭水箱護罩的直柵設計,車側葉子鈑上的 Turbo Electrified 徽飾等。

C 43 換上了直柵水箱護罩,上面還有 AMG 銘牌,車側葉子板上則有著 Turbo、Electrified 的徽飾,展現 C 43 不同於一般 C-Class 車型的重要辨識;車尾部分的不同之處,則是呼應運動化的產品初衷,換上了左右各 2 的排氣尾管配置。另一項更重要的科技配備,就是導入有後軸轉向系統,這對於操控表現及便利性有著大幅度的助益。

車室空間內的妝點,毫無意外的導入了當代諸多 Mercedes-AMG 專屬識別,例如雙肋平底多功能跑車方向盤,高包覆性的跑車化座椅、方向盤配置有 AMG Dynamic Select 操作旋鈕等。

車室空間內的配置,同樣也是導入有許多「AMG」跑車元素,最明顯的莫過於平底跑車方向盤,搭配雙肋式多功能方向盤設定,兩側盤輻下緣更有著 AMG Dynamic Select 的圓形旋鈕,運動化特色更明顯襯托而出。除卻方向盤之外,包覆性高的運動化座椅、搭配頸部透氣孔與 AMG 徽飾設計,更與 C 43 性能取向的產品設定相互呼應。

新世代 C 43 的 2.0 升電子渦輪增壓引擎,能供輸 408 匹最大馬力,以及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。

Mercedes-AMG 為 C-Class 所推出的性能戰力 C 43,包含轎車與旅行車在內全數都標配了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;搭配代號 M139l 的 2.0 升直 4 渦輪增壓引擎,導入有電子渦輪科技,動力數據表現上分別是 408 匹最大馬力,以及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,48V 系統的啟動馬達發電機 (皮帶驅動) 能額外供輸 14 匹馬力。

C 43 4Matic Estate 能在 4.7 秒內完成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,極速則是電子限速在 250 公里。

C 43 4Matic 這套動力系統組合,讓 C 43 4Matic 能夠在 4.6 秒內完成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,C 43 4Matic Estate 則是能在 4.7 秒內完成,這兩臺 Mercedes-AMG 新作極速都電子限速設定在 250 公里,選配解鎖後則可達到時速 265 公里。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